关于开展供销合作社文化产业发展和农村文化服务专项调查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20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供销合作社,中国供销集团有限公司及其成员企业、各直属事业单位:

为准确了解供销合作社系统文化产业发展和农村文化服务开展情况,研究制定推动文化产业发展和农村文化服务的政策措施,进一步强化供销合作社文化建设,总社合作指导部决定对全系统文化产业发展和农村文化服务开展情况进行专项调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调查内容

(一)填报《供销合作社文化产业发展情况调查表》。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按照表中有关文化产业的分类认真调查,并组织填报相关内容。

(二)形成《文化产业发展和农村文化服务情况报告》。

根据调查情况,对本系统内供销合作社文化产业发展和农村文化服务情况分别进行总结梳理汇总,形成专项报告。报告主要包括供销合作社开展文化产业发展和农村文化服务的基本情况、主要做法、取得成效、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打算,字数3000字左右。同时,推荐文化产业发展或农村文化服务开展较好的典型单位1个,并附工作情况介绍(2000字左右)。

二、相关要求

本次调查时间紧、任务重,部分调查内容具有一定开拓性,请各省级供销合作社高度重视,组织有关单位扎实做好基础调查工作,认真整理总结,将《供销合作社文化产业发展情况调查表》与《文化产业发展和农村文化服务情况报告》一并于2017年4月21日前送总社合作指导部。

附件:供销合作社文化产业发展情况调查表

 

联 系 人:孙运波

联系电话:010-66051697

电子邮箱:whccoop@163.com

通信地址:北京市复兴门内大街45号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合作指导部文化建设处

邮政编码:100801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合作指导部

2017年3月20日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