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全国棉花交易市场集团有限公司2017年应届高校毕业生公开招聘公告

作者: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20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北京全国棉花交易市场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交易市场”)1998年经国务院批准成立,由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承办,遵循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为国家棉花宏观调控服务,为涉棉企业服务,在我国乃至国际棉花行业拥有广泛影响。随着国家大力实施“互联网+”行动计划,交易市场着力打造以创新转型为驱动,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以大数据为基础,以互联网为手段,以电子商务、物流配送和金融服务为主架构,线上线下同步的一体化在线供应链综合服务新平台,与产业链各方共同构建中国棉业发展新型生态圈。

  根据交易市场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大学公开招聘2017年应届毕业生。

  一、招聘岗位

  1、投资分析岗位

  2、市场营销岗位

  二、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通过大学英语六级水平考试和国家计算机二级考试;

  2、工作踏实认真,责任意识强,具备良好的学习能力、沟通能力、语言和文字表达能力,具备团队协作精神;

  3、身体健康。

  (二)岗位条件

  1、投资分析岗位

  (1)2017届研究生及以上学历,金融或经济学类相关专业;

  (2)熟悉证券、信托、基金等基础理论和方法,金融知识扎实;了解各类金融产品与服务;

  (3)具备独立分析及设计满足市场需求方案的能力。

  2、市场营销岗位

  (1)2017届本科生,市场营销及工商管理类相关专业;

  (2)熟悉互联网环境、互动营销;

  (3)具备良好的文字功底和创意想象力,执行力强,有良好的策略思考能力并能独立撰写方案;

  (4)善于思考,能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具有较好的表达能力、应变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能够迅速掌握与公司业务相关的知识;

  (5)具备企业宣传、文案和营销实习经验者优先考虑。

  三、招聘时间及方式

  1、请有意应聘者于2017年3月31日前将个人简历发送至:zhaopin@cnce.com,且在邮件附件中注明“2017年校园招聘+应聘岗位”。

  2、交易市场根据报名资格审查情况,于4月份组织应聘人员进行笔试和面试,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3、4月份底前,交易市场安排通过笔试和面试的人员到单位实习。对实习时表现优良的,签订三方协议。

  四、薪酬待遇

  应聘者一经录用,交易市场提供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待遇,并提供五险一金、带薪年假、福利津贴、补充医疗保险等福利。
  五、其它

  应聘者欲了解更多信息,请关注交易市场主页:www.cnce.com

  交易市场联系电话:010-59338671,常女士。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