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长沙精准发力帮扶龙山“脱贫摘帽”

作者:李盾 杨娟 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21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今年来,长沙市出台了《长沙市对口帮扶龙山县精准脱贫攻坚专项行动计划(2017—2020年)》,继续把龙山县作为“长沙市的第10个县市区来扶持”,决胜决战精准脱贫攻坚,全面加快推动龙山县小康社会建设,从湘江新区、长沙高新区等19个单位共选派36名干部组成17个工作组,进驻龙山县17个乡镇和51个贫困村开展对口帮扶工作。工作组的干部将在龙山挂职2年,驻乡驻村对口帮扶,并结合干部的部门优势、专业特长落实帮扶责任,推行“一乡一策、一村一策、一户一法”精准扶贫,重点在经济发展、城市建设、基础设施、民生保障等多个领域全面系统帮扶。力求2020年实现龙山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帮扶龙山县建档立卡贫困户4.06万户、15.5万人尽快脱贫。

  (责任编辑:高徽)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