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植保科技创新联盟专家委员会成立

作者:姚媛 来源:农民日报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22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日前,国家航空植保科技创新联盟专家委员会暨农用无人机检测中心平台成立会议在河南省安阳市举行。专家委员会由航空植保行业相关的研究机构、大专院校、行业和企业的专家组成,将为航空植保联盟的发展战略决策、技术发展方向、计划与重点项目等提供咨询意见,并参与联盟项目的立项、论证、评审、验收等工作。
    本次会议还宣布成立农用无人机检测中心。据悉,该平台旨在突破农用无人机喷洒不均匀、作业不稳定、施药安全保障差等方面的瓶颈,实现农用无人机高工效应用、产业健康可持续发展,健全植保机械化立体防控体系,确保化学农药减量使用。      本报记者姚媛
为航空植保联盟的发展战略决策、技术发展方向、计划与重点项目等提供咨询意见,并参与联盟项目的立项、论证、评审、验收等工作。
    本次会议还宣布成立农用无人机检测中心。据悉,该平台旨在突破农用无人机喷洒不均匀、作业不稳定、施药安全保障差等方面的瓶颈,实现农用无人机高工效应用、产业健康可持续发展,健全植保机械化立体防控体系,确保化学农药减量使用。
 
(责任编辑:张靖茹)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