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总社主管社团2016年年度检查工作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22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各主管社团:

近日,民政部印发了《关于开展全国性社会团体2016年年度检查的函》(民函〔2017〕28号)(附件1),全国性社会团体2016年年度检查工作已全面展开。结合总社主管社团实际,有关要求如下:

一、高度重视年检工作。各社团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年检对规范社团治理、促进社团健康发展的重要作用,深刻认识年检结论对社团的社会信用、税收优惠、评估等级、承接政府购买服务等方面工作的重要影响,切实把年检作为社团管理的一项重要任务,认真准备完成。

二、认真填写年度工作报告书。各社团要严格按照民政部要求,认真填报年度工作报告书。要逐条对照民政部社会组织管理局《关于印送“全国性社会团体年检内部规范”的函》(社管函〔2017〕18号)(附件2)要求,如实规范填写,发现问题,即行即改。各社团负责人要切实负起责任,做好年度工作报告书的审核把关。

三、确保按时报送年检材料。各社团请于2017年4月15日前将年度工作报告书、财务审计报告(社团登记证号码尾数为单号的提供)、《社会团体法人登记证书(副本)》复印件及其他需要报送的材料一并报送社团管理部,所有材料均为一式二份。社团管理部审核同意后,报送民政部。

 

    联系人:裴云峰    联系电话:66050265

 

附件:1、《民政部关于开展全国性社会团体2016年年度检查的函》

      2、《民政部社会组织管理局关于印送“全国性社会团体年检内部规范”的函》

 

 

 

                                                                                                                                                     社团管理部

                                                                                                                                                  2017年3月17日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