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农机展新标志发布

作者:杨梦帆 来源:农民日报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23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近日,中国农业机械流通协会、中国农业机械化协会和中国农业机械工业协会在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发布今年中国国际农机展新标志,并将在湖北省武汉市举办的“中国国际农业机械展览会”和在河南举办的“全国农业机械及零部件展览会”上使用。
 
  中国农业机械流通协会相关负责人介绍,该标志主题定为“农业智慧之光传递世界”,标志图形以ChinaInternationalAgriculturalMa?chineryExhibition(中国国际农业机械展)五个字母首字母组合而成,颜色主要为中国红色和金色。笔画形态集“传递的火炬”“波动的麦浪”“农业机械的耕作印记”三位一体,寓意展会联结行业、立足中国、面向世界,分享与传递农业智慧的光辉之路。
 
  此外,发布会上,三家协会的负责人还透露了今年“中国国际农业机械展览会”和“全国农业机械及零部件展览会”相关的主题和活动。
 
 
(责任编辑:张靖茹)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