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大力推动健康产业发展

作者:王云娜 来源:人民日报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24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广西健康产业发展与合作新闻发布会近日在北京举行。记者从发布会上获悉:今年起至2019年,广西将全面实施健康产业三年专项行动计划。根据发展目标,到2019年,广西健康产业总规模将达到3500亿元,占地区生产总值14%左右;到2020年,广西健康产业总规模达到约4000亿元,占地区生产总值16%左右。

  广西壮族自治区副主席黄伟京在发布会上介绍,广西近日编制印发了《广西健康产业三年专项行动计划(2017—2019年)》,建立了健康产业发展重大项目库,遴选出涵盖健康养老、健康旅游、健康休闲运动、智慧健康、医疗和康复器械、健康食品和生物医药研发等6大健康产业的388个项目,涉及总投资2124.64亿元。

  (责任编辑:高徽)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