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再生资源行业会议召开

作者:闽讯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24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近日,福建省再生资源行业会议在南平市建阳区召开,会议由省协会副秘书长张益飞同志主持。全省各地市的回收、利废企业及协会会长参加会议,省供销社、省环保厅、省商务厅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就福建省循环经济和再生资源相关政策进行解读。

  省协会常务副会长王跃岩对2016年工作进行总结,对下阶段协会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强调:要加强协会自身建设,增强规章制度完善管理,多为政府出谋划策,做好上传下达,充分发挥好政府与行业之间连线搭桥作用。对企业自主创新提供帮助,利用龙头企业带动其他企业发展,加强收购网点市场规范。2017年工作以民营股份制等多种合作方式促进经济发展,努力达成与省外的合作。

  会上,省环保厅、省商务厅、省物资集团有关同志先后作了发言,对固废物品收集、保管和处置等做法提出要求。对再生资源相关政策、资金扶持作出解读。分析介绍了废旧电子产品回收拆解等业务经营情况,并对完善和提升体系建设,提出了要求。

  (责任编辑:高徽)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