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自治区供销合作社联合工商局开展促春耕送肥下乡活动

作者:王勇 张节 杨彪 来源:人民网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24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3月22日,自治区工商局联合自治区供销合作社在柳州市三江县老堡乡曲村开展“红盾护农促春耕 供销送肥保生产”送肥下乡、送知识下乡活动。

  活动现场,自治区工商局联合自治区供销合作社共赠送化肥20吨,其中曲村10吨,老巴村10吨。现场还设置了咨询台,向村民发放农资打假、12315消费维权等宣传资料300余份,工作人员讲解真假农资辨别方法并现场受理农资消费者咨询、投诉,得到了当地村民的热烈欢迎。

  此次活动是2017年工商部门“美丽广西·宜居乡村·整治市场”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切实履行工商部门农资市场监管职责、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惠农助农政策的重要举措。下一步,广西各级工商部门将按照自治区党委、政府和国家工商总局的统一部署,结合“美丽广西·宜居乡村·整治市场”建设的要求,深入开展严查销售假冒伪劣农资、保护商标专用权、打击合同欺诈和不正当竞争等系列“红盾护农”工作,规范主体资格,完善维权网络,化解消费纠纷,切实保障广大农民群众用上放心农资。

  (责任编辑:高徽)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