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恒庆再生资源加工项目一期建成投运

作者:潘晓庆 来源:今日陕州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17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3月13日,河南恒庆再生资源加工项目一期建成投运。区领导潘新乐、刘威雷,区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副主任贺清平、蔡啸虎,河南恒庆再生资源加工有限公司董事长庄福标等出席投运仪式。

  河南恒庆公司再生资源加工项目是陕州区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其工艺水平也是目前国内资源再利用行业最高的。2015年5月,该项目正式入驻化工园区,项目总投资2.18亿元,分二期建设,一期工程投资6800万元。项目全部建设投产后,年可实现营业收入4亿元、利润8000万元,可为当地提供40个就业岗位,对推进区域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刘威雷在讲话中说,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关注该项目的建设,进一步加大协调服务力度,全力支持企业做大做强。区产业集聚区和张茅乡等各有关部门要加强跟踪服务,及时解决项目建设和企业生产中的各种困难和问题,努力提供最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同时也希望河南恒庆再生资源加工有限公司以此次设备调试投运为新的起点,遵循“踏实、拼搏、责任”的企业精神,加强政企协作,加大资金投入,加快建设进度,强化安全管理,依法诚信经营,积极为加快陕州区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高徽)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