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宜红茶业公司广苑店喜获“全国五一巾帼标兵岗”荣誉称号

作者:宜茶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27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近日,湖北农资集团所属宜红茶业公司广苑店被中华全国总工会授予“全国五一巾帼标兵岗”荣誉称号,喜获“国”字号殊荣。

  据悉,“全国五一巾帼标兵岗”是中华全国总工会颁发的巾帼建功类全国最高荣誉,用以表彰在新时期大力弘扬工人阶级伟大品格和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在推动经济平稳健康发展中作出突出贡献的女职工集体。通过各行业、单位层层选拔上报,经核实评选,今年中华全国总工会共授予299个集体“全国五一巾帼标兵岗”荣誉称号。宜红广苑店是我省10家获此殊荣的单位之一。

  广苑店作为宜红茶业公司首家形象展示店,在茶业品牌宣传和茶文化推广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该店全体女职工始终以“争创一流业绩、一流服务、一流团队”为目标,在平时的工作中做到立足本职、爱岗敬业、勤学善思,树立了营销服务窗口的典范,展示了巾帼形象标兵风采。

  (责任编辑:高徽)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