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部长肖捷到供销总社调研

作者:宗轩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28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3月27日,财政部党组书记、部长肖捷在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刚刚闭幕之后不久,和财政部副部长刘伟、经济建设司司长曾晓安等一行三人,轻车简从,专程来到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围绕贯彻今年中央一号文件精神,落实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通过的《政府工作报告》明确的今年目标任务,进行深入调查研究。

  调研期间,肖捷部长重点针对中央财政大力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更好支持供销合作社深化综合改革,积极发展多种形式适度规模经营,加快落实已确定的今年减税降费政策,进一步减轻企业负担,促进农民持续增收,进行座谈交流,听取意见建议。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王侠汇报了供销合作社贯彻落实中发〔2015〕11号文件、深化综合改革、提升为农服务能力及中央财政专项资金使用情况。总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肖仲凯,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中国供销集团董事长杨建平,党组成员、经济发展与改革部部长侯顺利等参加座谈。

  (责任编辑:高徽)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