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青州市举办“党建带社建、村社共建”暨深化供销合作社改革培训班

作者:鲁讯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28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3月22日-23日,山东青州市“党建带社建、村社共建”暨深化供销合作社改革培训班在青州市委党校举办。青州市副市长翟敏出席并作了动员讲话。青州市各镇(街、区)分管领导,部分村支部书记,市供销合作社机关全体人员,各基层供销合作社、农民专业合作社和有关公司负责人等共计90余人参加培训。

  翟敏指出,要深刻认识村社共建的重要性,各级党委、政府高度重视供销合作社的改革发展,供销合作社全体上下要抓住这次难得的机遇,创新机制,实现农村党的组织优势与供销合作社资源优势的有机结合,加快基层社组织网络向村居延伸,经营服务向田间覆盖,实现为农服务的“零距离”,共建农村社区综合服务平台。

  本次培训班围绕党建带社建、村社共建方面的主要问题以及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中的经验,邀请了省供销合作社调研员李国存、合作金融处长姜晋光、现代流通处副处长孔祥高、潍坊市供销合作社副主任王沼东、合作指导科长周世明、潍坊市农科院专家于俊川、临沂市莒南县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副主任史飞、青州市农业局农产品质量监督管理科长李树宏等多位领导专家,分别从构建为农服务新机制、稳步开展农村合作金融、现代流通体系建设、测土配方与土壤修复、食品安全城市创建等方面作了授课辅导,青州市高柳和何官供销合作社主任作了交流发言。

  参训人员纷纷表示,这次培训班培训内容充实、讲解生动、组织严密,切身感到受益匪浅、不虚此行。通过成功举办本次培训班,进一步坚定了全市继续推进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的决心和信心,下一步将把培训班的理论知识与本地实际相结合,撸起袖子加油干,狠抓落实不放松,继续深入推进青州市党建带社建、村社共建工作及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高徽)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