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中国瓜菜种博会将在杭州举办

作者:沈伟军 来源:农民日报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29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据悉,2017第九届中国瓜菜种业博览会将于5月18日-20日在浙江杭州举办。组委会透露,第九届种博会将坚持“田间示范展示和展馆交流洽谈相结合”的特色办会模式,在浙江新农都会展中心设立展馆,展出面积7000平方米,设各类展位200个,瓜菜种业企业、产业链关联企业、种业电商平台企业等将纷纷搭台亮相。
 
  田间展示方面,浙江省(萧山)现代农业创新园核心展示中心的展示数量和展示内涵进一步提升,国际种业巨头和国内蔬菜种业名企竞相参展比拼,展示品种超2000个,设立企业专区48个,较去年增四成,同时瓜菜优良品种、设施装备、技术模式的集成展示进一步强化,田间展示分中心的区域进一步扩充到宁波、绍兴、湖州、衢州、台州、温州6个地区。 
 
 
(责任编辑:张靖茹)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