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水产品质量安全检验检测局顺利通过了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机构考核

作者: 来源:辽宁省人民政府网站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29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3月24日至25日,省海洋与渔业厅邀请到国家级资深评审员农业部水产品质量安全检验测试中心(上海)主任蔡有琼、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质标中心主任马兵与我省有关专家一起组成专家组,对辽宁省水产品质量安全检验检测局进行农产品(000061,股吧)质量安全检测机构现场考核。
 
  按照《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机构考核办法》规定,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机构经考核和计量认证合格后,才能对外从事农产品、农业投入品和产地环境检测工作,即所谓的“双认证”。今年2月,厅科教质监处积极与农业部专家沟通,确定了此次现场评审计划。
 
  省水产品质量安全检验检测局为此次评审工作做了充分的准备,保证了现场考核的顺利进行。专家组依据《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机构考核评审细则》,本着客观、公正、科学、负责的工作态度,经两天的审阅资料、现场实验、座谈质询等,最终省水产品质量安全检验检测局通过了此次机构考核。
 
  在本次考核过程中,通过与专家的深入交流,省水产品质量安全检验检测局相关工作人员学习到了很多的好经验和做法。对进一步推进我省水产品质量安全检验检测能力的提高,起到很好的促进作用。
 
 
(责任编辑:张靖茹)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