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社将打造省内首家物流职业学院 培养专业物流人才

作者:李若凡 来源:河南日报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29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3月15日,记者从河南省供销合作社获悉,该社将打造省内首家物流职业学院。

  当日上午,省供销社与深圳国泰安教育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省供销社将委托国泰安公司对河南物流职业学院建设进行中长期规划和申报工作等。

  国泰安公司董事长陈工孟说:“作为全国性的物流中心,发展物流业对河南产业结构调整和升级转型的作用越来越重。河南省供销社建设物流职业学院,可谓恰逢其时。”

  省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刘延生坦言,目前我省专业物流人才严重匮乏。据统计,物流企业从业人员中具有大专以上学历的仅占16%,具有物流专业教育背景的更是仅占3%。建设河南物流职业学院,为系统和社会培养高素质的专业物流人才,将成为省供销社服务我省经济发展的重要抓手和依托。

  据了解,目前河南物流职业学院基建工程已开工,预计一期工程今年5月份主体封顶,7月份可交付使用。

  (责任编辑:高徽 实习编辑:王子翔)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