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举办供销合作社基层组织建设与基层社再造培训班

作者:芈峤 来源: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29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3月23日,青海省供销合作社基层组织建设与基层社再造培训班开班。

  近年来,党中央、国务院对新形势下供销合作社的改革发展提出了新要求,赋予供销合作社新的使命,要求供销合作社要发展生产、搞活流通,为“三农”提供多层次、全方位的服务,成为党和政府密切联系农民群众的桥梁纽带,切实在农业现代化建设中更好地发挥作用。

  目前,该省基层组织服务体系日益完善。自2013年以来,基层社从82家增加到185家,覆盖全省50.7%的乡镇;农村牧区综合服务社从102家增加到860家,覆盖了全省20%的行政村,为农牧民提供了商品购买、信息咨询等多方位服务。

  (责任编辑:高徽 实习编辑:王子翔)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