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泸西县农产品信息网促进我县农产品交易665吨

作者:李丹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29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近年来,云南泸西县供销合作社按照“改造自我,服务农民”原则,结合泸西农产品信息网络服务平台,为全县涉农的生产、流通者提供综合信息服务。目前拥有县级信息中心1个,乡镇基层信息发布点13个、专兼职信息员20名,信息网点已基本覆盖全县各乡镇,通过县级中心及各基层信息员发布各类农产品信息,切实解决该县农产品“卖难”、“卖好”问题,对促进全县农产品进入市场,加快农产品流通、助农增收发挥了网络宣传和助推作用。2016年共发布各类信息10877条,共服务我县农民和县内外客商1326人(次),促成泸西高原梨、蜂蜜、火腿、苹果树苗,育肥猪、白菜、香菇、洋芋、红桃、芦笋等各类农产品交易269笔共665吨的交易量,交易额达869万元。通过农产品信息平台,在一定程度上促进了有形市场和无形市场的较好结合,拓宽了农产品的销售渠道,增加了农民收入。

  (责任编辑:高徽)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