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届四次理事会】涂同坤:发动推动互动 促进棉花产业良性发展

作者:中国棉花协会 2017年03月29日 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29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3月29日,在中国棉花协会召开的三届四次理事会及形势分析会上,湖北省棉花协会涂同坤发言指出,当前基层棉花经营依旧困难,转型升级难度较大。湖北地区各方面条件都非常好,是非常适宜棉花生产的,目前国家出台的政策主要是对新疆棉花进行支持,对内地涉及的比较少,与会的其他同行也提到了关注内地棉花生产的问题,目前内地棉花生产逐年减少,这不仅仅是影响到内地棉农利益,同时也对内地棉花流通、纺织等各个方面造成不利影响,所以我再次呼吁,希望国家重视湖北等一些适宜种植棉花的内地产区,能够稳定政策给内地一个更好的棉花生产环境。

    中国棉花协会是棉花行业的权威,大家对棉花行业内的问题看得都比较透,但是我想协会不仅仅是要发动大家发现问题提出问题,更重要的是努力推动这些问题的解决,促进全产业链上同行的互动,只有这样才能为中国棉花行业的良性发展做出更重要的贡献。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