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届四次理事会】阎思进:政策稳定为行业发展提供了新机遇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29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3月29日,在中国棉花协会召开的三届四次理事会及形势分析会上,中国纤维检验局副局长阎思进表示,近六年来,2016年是中国棉花市场表现最好的一年,可以说是资源配置回归市场,宏观调控有力有效。3月16日,《国家发展改革委 财政部关于深化棉花目标价格改革的通知》发布,明确2017年起在新疆深化棉花目标价格改革,稳定的政策为行业发展提供了稳定的环境,提供了新的机遇。今年是深入推进农村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要一年,棉花行业发展势头良好。 中国纤检局近三年来在棉花目标改革试点中做了大量工作,这其中离不开行业同仁的大力支持,特别是对我们现场检验工作的支持。今后期待大家继续支持纤检工作,期待中国棉花协会能加强引导,做大做强棉花行业,我们对棉花行业的前景是看好的。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