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届四次理事会】周巍:做实统计调查 深入对棉花情况了解

作者:中国棉花协会 2017年03月29日 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29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3月29日,在中国棉花协会召开的三届四次理事会及形势分析会上,国家统计局农村社会经济调查司周巍调研员表示,目前国家统计局与中国棉花协会关于全国棉花种植面积等数据的调查结果并不是很一致,这个主要受由于所采用的统计手段、统计方法等不一致所导致的,正是因为掌握的情况不一样,所以大家都应该继续努力,争取对我国棉花情况有一个更好的了解。

    2014年新疆目标价格改革实施以来,国家统计局在新疆采用了包括遥感在内的多种新技术对棉花种植面积进行统计,实践证明,效果很好,得到了各部门的一致认可,这也是新疆目标价格补贴的棉花面积依据。今后我们将携手中国棉花协会继续将统计调查工作做实做细,深入对全国棉花情况的了解。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