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电子信息产品质检中心升级

作者:曾俊峰 来源:广西日报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29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已于去年建成一期工程,并获广西自治区资质认定的广西电子信息产品质检中心传来好消息:北海市计划投入5000万元,为该中心提挡升级,完成后续建设,并以此为基础创建国家级的电子信息质检中心。

  广西电子信息产品质检中心项目位于北海市工业园区内。规划建立EMC实验室、安规实验室、环境可靠性实验室、能效及性能测试实验室、环保检测实验室等5个专业实验室,检验检测能力覆盖信息产品、家电、音视频、照明、医疗、电动工具、低压电器电线电缆共7类产品85%以上的产品或项目。一期工程检验能力覆盖了电工电子产品、照明电器、电子电气产品等3大类产品153个检测参数,满足各种规模的电子信息企业在创业、科研、原材料把关、产品测试、出厂检验等各个阶段的迫切需求,为北海乃至广西电子信息企业有效降低成本、提高生产效率做出贡献。

  目前,北海市已把建成国家级电子质检中心纳入“十三五”规划,自治区湾办也已将该中心建设列入重点支持单位。

  (责任编辑:高徽)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