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永州市供销合作社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作者:湘讯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29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3月28日上午,湖南永州市供销合作社工作会议在永州市召开。

  永州市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唐甫忠在会上作2016年度全市供销合作社工作报告,回顾总结了2016年的工作,安排部署了2017年工作。2016年,全市供销系统加快推进综合改革,不断强化为农服务,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全市供销系统完成商品销售总额92.54亿元,实现利润总额1.29亿元,荣获全省系统综合业绩一等奖。对今年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全市系统全面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提升为农服务层次和水平,夯实为农服务基础,整合盘活社有企业资产,切实把供销合作社打造成为服务农民生产生活的生力军和综合平台,2017年全市系统力争实现商品销售总额100亿元、利润总额1.4亿元,全市社有资产总量达到22.2亿元。他着重强调了三个方面的问题。一是认识问题。全市系统要准确把握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工作的形势,认真贯彻落实全市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推进会精神,大胆主动向党委、政府领导汇报,赢得县区委、县区政府的高度重视,并把综合改革列入年终绩效考核内容。二是思路问题。思路决定出路,要用改革创新的精神作为系统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争取省唯一的试点市落户永州。2017年,全市系统要按照“强队伍、活资产、搭平台、建网络、惠三农”的工作思路,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三是方法问题。要主动不要被动,既重视文件推进又重视工作推进,将有为推动和有位推动相结合,在组建好农资公司和资产公司的同时,在抓好农村综合服务平台、巩固改革试点成果、加强联合社机关建设等方面练好内功。

  市社党组副书记、监事会主任梁仁初作监事会工作报告,对去年监事会工作进行了总结,指出2016年全市系统监事会工作呈现出“参与改革更加主动、组织机构更加健全、监督管理机制更加完善、审计监督抓手更加有力、调查研究更加深入、服务工作更加到位”的特点,2017年各级供销合作社监事会要积极投身改革,加快组织建设,深入调查研究,推进机制创新,积极建言献策,强化监督职能,努力提高监事会工作水平。党组成员、纪检组长肖八妹作纪检工作报告,回顾了2016年纪检工作,要求2017年全市系统纪检监察全面贯彻有关全会精神,强化监督问责,深化作风建设,严厉惩治腐败,从严管好队伍,为推进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保驾护航。会议还对2016年度县区供销合作社综合业绩考核优胜单位和市社直属企业目标任务考核先进单位进行了表彰。会议由市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黄洪德主持。

  市社机关全体人员,市社各直属单位负责人,各县区供销合作社理事会主任、监事会主任、分管综合改革的理事会副主任、纪检组长、牵头综合改革的股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高徽)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