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永州市召开全市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推进会

作者:湘讯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29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3月28日,湖南永州市召开全市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推进会。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严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贺辉出席会议。会议由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齐爱社主持。

  张严副书记充分肯定了全市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一年多来取得的成效,对今后综合改革提了三点意见:一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把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作为大事要事来抓。要认识到,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是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部署的需要;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是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需要;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是发挥供销合作社传统优势的需要。必须从思想上、行动上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以坚强有力的执行力把综合改革作为大事要事抓好、抓实。二要进一步把握重点,全面完成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的各项任务。要提升社会化服务能力,打造为农服务功能更完备的综合平台;要强化基层组织的改造提升,建立与农民利益联结更紧密的服务模式;要推动流通领域改革发展,继续在农村现代流通中发挥主渠道作用;要加快构建双线运行机制,完善内部治理结构。三要进一步强化领导,确保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落到实处。着重要加强统筹谋划、协调配合和督查考核,切实做到组织到位、人员到位、措施到位、保障到位。

  参加会议的有各县区党委和政府分管负责同志,市直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领导小组成员,各县区供销合作社理事会主任、监事会主任、纪检组长、分管改革的理事会副主任、牵头综合改革股室负责同志,市供销合作社机关全体干部、直属各企事业单位。

  (责任编辑:高徽)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