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中国农机化发展白皮书》发布

作者:李亚新 来源:农民日报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30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近日,在河南郑州举办的2017全国农业机械及零部件展览会上,中国农机化协会正式发布《2016中国农机化发展白皮书》。
 
  发布仪式上,中国农机化协会秘书长王天辰介绍了白皮书撰写的有关情况。据了解,为全面记载2016年我国农业机械化发展的情况、主要进展和存在的问题,收集行业发展基础数据,中国农机化协会组织编辑了《2016中国农机化发展白皮书》。白皮书共分为四个部分,全文约1.6万多字。第一部分对白皮书编撰的目的和用途做了说明;第二部分主要反映2016年农机化发展的主要成果、数据指标、存在的问题和常规性的工作活动;第三部分从求新的角度,收录和反映了2016年行业一些新的变化和动向,共分15个方面的内容,全面展示了2016年农机化发展所取得的成就。第四部分则在分析发展规律、总结发展经验的基础上,探讨了2017年及今后几年农机化发展的趋势、思路和措施,从行业协会的角度提出了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责任编辑:张靖茹)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