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汭到中华合作时报社调研时指出:加快改革创新步伐 服务“三农”工作大局

作者:米雅娜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31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3月29日,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杨汭一行到中华合作时报社就报社改革发展、基层党建、人才队伍建设等情况进行调研。

  杨汭亲切慰问了报社采编人员,询问了人才培养、信息采集、新闻宣传等各方面情况。在听取报社工作情况汇报后,杨汭对报社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报社近年来紧紧围绕中央关于“三农”工作的部署,按照总社党组的要求,强化党建工作的引领作用,坚定马克思主义新闻观,坚持正确舆论导向,发掘典型、宣传经验,服务于供销合作事业发展,很好地贯彻了中央关于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的各项要求;通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层组织基础不断夯实,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当前,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供销合作社改革工作,这是我们办好各方面事情的强大动力。报社要充分利用好供销合作事业发展的良好机遇,进一步研究行业特点、细分市场需求、打造自身特色,按照总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王侠在报社成立20周年大会时指出的“打造塑造和宣传供销合作社文化的重要支撑、打造服务和推进事业发展的重要力量、打造全国供销合作社系统共建共享的主流舆论阵地”的要求,进一步强化战略思考、目标定位,认真谋划,加快推进报社改革发展。

  杨汭强调,报社要始终坚持正确的办报方向,牢固树立马克思主义新闻观,宣传党在农村的各项方针、政策,始终做到“为农、务农、姓农”,为农村改革、农业增收、农民致富鼓与呼;要始终坚持围绕“三农”、服务发展,充分发挥新闻舆论引导作用,推动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为迎接党的十九大做好各项宣传工作;要着力改革创新、提高传播能力,通过创新经营管理模式、完善人才激励机制等方法,在传统媒体和新媒体融合发展上走自己的路,在事业单位改革方面迈出既稳又快的步伐;要重视人才的培养和队伍建设,营造渴望人才、重视人才、培养人才、用好人才的氛围,为员工提供具有包容性和成长性的发展环境;要加强基层党的建设,贯彻落实好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切实加强思想建设,增强“四个意识”,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以良好的政治生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为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总社办公厅、人事部、机关党委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并座谈。报社领导班子及中层以上负责人参加座谈。

  (责任编辑:高徽)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