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汭到北京商业机械研究所、总社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科技推广中心)调研

作者:常文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01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3月30日,总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杨汭到北京商业机械研究所、总社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科技推广中心)就改革发展、基层党建和干部人才队伍建设等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中,杨汭亲切走访慰问了工作人员;参观考察了所属的北京中合金诺认证中心、农业标准化与合格评定技术研究中心、北京有机农业联盟,以及透明云农场、智慧村镇等平台项目;主持召开了座谈会。

  调研过程中,杨汭对北京所近年来转型发展的工作思路、成效和干部队伍精神状态等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北京所、鉴定中心、推广中心实施整合发展是总社党组经过慎重考虑做出的战略性决策,尽管当前面临着一些困难和挑战,只要认清形势、坚定信心、凝心聚力,立足供销实际,围绕服务“三农”,通过“改革、转型、创新、融合”切实推动上档升级,打造精专特色科研机构,定将迎来更大的发展。要坚定改革方向,找准发展定位,明确科研主线,创新体制机制,在人才、项目、品牌上下功夫。他强调,要把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和总社关于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要求真正落到实处,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认真贯彻落实民主集中制,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干部人才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好党组织的领导核心作用和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改革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总社人事部、科技教育部、直属机关党委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并座谈。北京所、鉴定中心(推广中心)领导班子及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

(责任编辑:高徽)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