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湘潭市召开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工作推进会

作者:湘讯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06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3月31日,湖南湘潭市召开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工作推进会。会议总结了2014年全省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试点启动以来湘潭市供销改革工作情况,部署下一步改革任务。省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杨利凯,副市长向敏出席会议。

  自2014年全省启动综合改革试点以来,湘潭市供销合作社系统实现了从改革改制到稳步发展的成功转变。2016年,全社系统实现销售总额31亿元,组织销售农资 17.4万吨,供销合作社农资供应主渠道地位进一步巩固提升。截至目前,全社系统经营服务网点总数达1098个,覆盖全市100%的乡镇,共恢复重建乡镇基层社9家,建设农村综合服务社42个,领办创办农民专业合作社94家,建立电子商务平台4个,实现大田托管5万多亩,开拓了农村合作金融和社有资产控股民营企业等发展的新领域新模式。

  会上,杨利凯围绕为什么要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综合改革怎么样进行、综合改革怎么样推动三个方面,为各县(市)区和乡镇党委负责人作了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的专题辅导。

  向敏强调,全市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充分认识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的重要意义;要准确定位、精准发力,认真把握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的方向和重点;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切实为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营造良好氛围。

  当天,市委办、市政府办还出台了《湘潭市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实施方案》。

  (责任编辑:高徽)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