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建平到神州数码控股公司调研

作者:龚团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06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4月1日,总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中国供销集团董事长杨建平到神州数码控股有限公司进行调研,参观了神州控股智慧城市与创新中心,详细了解公司发展历程及其在智慧城市、大数据、农业物联网、农村产权流转交易等领域的实践情况,并就开展相关合作进行座谈交流。神州数码信息服务股份公司总裁周一兵及有关负责人,中国供销集团有关部门负责人,中农集团、棉花交易市场、中合联、海南实业及电商公司等出资企业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杨建平介绍了供销合作社的发展历程和中国供销集团的基本情况。他指出,供销集团正在大力开展农村电子商务惠农工程和土地流转及后续农业社会化服务,加快信息化建设对改造传统经营网络、实现线上线下融合发展意义重大,神州控股作为知名的信息服务产业集团,在农村产权交易、农业信息化、社会化服务领域进行了大量的探索和实践,双方业务契合点多,合作空间大。杨建平表示,希望神州控股发挥自身技术、资源、人才优势,助力供销集团信息化建设,探索在企业资源信息化管理、农村电子商务、土地流转、农业社会化服务等领域的务实合作,实现双方优势互补、共赢发展。

  周一兵介绍,神州控股长期深耕智慧城市、云计算和大数据应用、电子商务等领域,围绕农业核心要素,实现了包括农村政务、农事生产、农地产权交易,以及社会化服务在内的全产业链数据的积累。他表示,神州控股高度重视与供销集团的合作,下一步将积极推进与供销集团及出资企业的业务对接。

  (责任编辑:高徽)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