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社财会部、供销集团财务公司党支部清明扫墓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07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根据2017年主题联学活动安排,4月6日上午,总社财会部党支部和供销集团财务公司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集体赴陶然亭公园高君宇和石评梅烈士墓,举行清明祭扫活动,寄托对革命先烈的哀思,对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进行爱国主义和党史教育。
    纪念碑前,大家听讲解员介绍了烈士的生平事迹,怀着对烈士的崇高敬意集体默哀致敬,并依次敬献鲜花,气氛庄严肃穆。财会部副部长丛山同志在活动最后讲话,他说,今天我们到这里缅怀先烈,主要是为了让大家牢记历史,向先烈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下,立足本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工作。当前供销合作社改革正处于关键时期,每一名党员、每一名同志都要明确自己的责任,要按照中央11号文件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安徽凤阳县小岗村主持召开农村改革座谈会上重要讲话中对供销合作社提出的目标要求,锐意进取、攻坚克难、勇于担当,撸起袖子加油干,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