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阿拉善盟农品汇供销电子商务公司开始试运营

作者:邰芳 来源:阿拉善日报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07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4月6日,记者从内蒙古阿拉善盟供销合作社了解到,经过近一年的筹建,盟农品汇供销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进入线上、线下试运营阶段。

  盟农品汇供销电子商务公司已在总社电商平台“供销e家”上搭建了“阿拉善供销农品汇”商铺。目前,已上线驼绒制品、沙产业产品、肉制品等优质代表性产品六大类60余种。同时,阿左旗定远营内的实体体验店也同步试运营。

  据盟供销合作社党组书记、主任马能才介绍,电子商务平台与供销系统实体网点的对接,快速整合了本地优势资源,整体提升区域农村牧区电商的竞争力。阿拉善供销农品汇将立足于我盟实际情况,以“互联网+供销社”为核心,创新涉农电子商务模式。同时,按自治区供销合作社的要求,打造覆盖全盟城乡及农村牧区的电商网络,进一步增强供销社“服务三农牧”的能力,助力供销系统综合改革。“下一步,我们将建立农品汇供销电子商务公司的官方网站,同时建设旗级运营中心、苏木镇综合服务中心、嘎查级电商服务站,形成基本覆盖全盟城乡及农村牧区的供销电商网络。”马能才说。

  (责任编辑:高徽)

收藏本文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