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社召开第三轮巡视情况通报会

要求:加强巡视整改 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作者:米雅娜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07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4月6日,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在京召开会议对总社第三轮巡视情况进行通报。总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杨汭出席会议并就加强巡视整改作出安排部署。

  杨汭要求,总社各级党组织要坚持问题导向,端正对巡视发现问题的认识,增强抓好巡视整改工作的紧迫感和主动性。深入剖析存在问题的根源,从思想认识、制度层面、责任落实各个方面找原因,为全面整改奠定良好基础。自觉强化“四个意识”,以党建工作的全面加强,带动业务工作的创新发展。对巡视情况通报中反映的问题,各级党组织要认真组织开展自查自纠、整改提高专项活动。被巡视单位要制定具体有力的整改落实措施,确保整改的问题、标准、时间、效果四落实。

  杨汭强调,各部局、各单位要加强制度建设,夯实基础管理,切实做到事事有章可循。要强化制度执行力,各级领导班子要带头严格遵守制度,以上率下,用自身的模范行动,维护制度的权威。要强化制度监督合力,各单位“一把手”要把巡视整改的主体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总社纪检监察等部门进一步建立完善监督协调机制,充分发挥本单位纪检监察机构和人员的作用,不断提高监督工作水平。要严格责任追究,最大限度发挥巡视工作的警示效应,切实推动管党治党从宽松软走向严紧硬,为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提供坚强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总社机关各部局主要负责人,中国供销集团领导班子成员,集团成员企业主要负责人,总社直属事业单位、主管社团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高徽)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