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再生资源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学术会在大理州召开

作者:罗帮义 来源:大理州政府网站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10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近日,由中国再生资源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主办,联合国环境规划署巴塞尔公约亚太区域中心、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等科研机构协办的中国再生资源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二届二次理事会暨2017年学术会在我州召开。
 
  省科技厅副厅长娄垂新出席会议,州委常委、州人民政府副州长田江权致辞。
 
  据了解,近年来本州再生资源产业发展势头良好,涌现出云龙铂翠、顺丰肥业、洱源兆平、大理三峰等一批再生资源产业企业,为全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但从总体上看,我州再生资源产业仍处于起步阶段。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联盟理事会(专家委员会)的有关议案,对废旧金属循环利用、废旧高分子材料资源化利用、废旧机电产品再制造、废旧电器电子产品资源化等联盟四大领域产业技术进行了研讨。
 
 
(责任编辑:张靖茹)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