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蓝天茗茶生态战略正式启动

作者:赖 刚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13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近日,蓝天茗茶“生态好?茶才好——2017蓝天茗茶品牌战略发布会暨春季订货会”在郑州召开。
 
  会议在茶艺表演《蒹葭》中拉开帷幕,河南省茶叶协会会长洪克森介绍了河南茶叶发展状况,特别肯定了蓝天茗茶生态战略理念,新颖而有意义。
 
  蓝天茗茶总经理李建首先对蓝天茗茶生态守护者表示最大的敬意和感谢。他说,将紧紧围绕“生态好茶”的理念,持续加大品牌投入,启动立体广告宣传。在店面运营上,强化标准化体系建设,建立门店“店面装修、产品陈列、店员服务、促销活动”等十大标准。
 
  蓝天茗茶品牌运营总监宗孝帅深度解读蓝天茗茶生态战略,他认为茶生态不单单是茶园生态,而是从茶园到茶杯的完整生态链条;蓝天茗茶生态战略,不仅包括茶业的种植、销售生态,还包括经济生态、人文生态、社会生态。
 
  随后,河南省茶叶协会会长洪克森、蓝天集团副总经理王继光、信阳农林学院茶学院院长郭桂义、河南中翔集团董事长杨庆伟、蓝天茗茶总经理李建、副总经理祝群辉上台点亮水晶球,启动“蓝天茗茶生态战略仪式”。蓝天茗茶副总经理祝群辉发布了蓝天生态产品线和订货政策。
 
  活动现场,蓝天茗茶倾情打造的生态系列广告片《向生态守护者致敬》现场正式发布,通过影像展现了蓝天生态守护者对生态的敬畏和默默坚守。而有奖盲品活动让在场的合作伙伴们兴趣高涨,纷纷举手参加,蓝天茗茶生态战略专家郭桂义、尚本清教授公布产品答案,让大家对蓝天生态好茶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不少合作伙伴现场订购了蓝天生态好茶。
 
 
(责任编辑:张靖茹)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