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自治区石河子总场15万亩棉花全面开播

作者:耿照军 来源:天山网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14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4月10日,在石河子总场泉水地五连,两台棉花播种机正在播种作业,拉开了今年该场15万亩棉花全面开播工作的序幕。
 
  为打好今年春耕春播第一仗,各连队严格按照“保质量、促进度、夺全苗”的春播要求,采取边耙地、边打除草剂、边搂残膜、边播种、边接滴灌毛管、边开泵滴水的“一条龙” 作业。为确保播种质量,各单位连队干部、质检员、跟机员、安全员跟机服务,严格把关播种质量,做到播到头,播到边,播行端直,覆土严实。
 
  据了解,石河子总场160台棉花播种机已全面投入春播作业,该场15亩棉花计划4月20日播完,日播种进度2.5万亩,4月22日完成播后滴水工作,全面实现100%的四月苗。
 
 
(责任编辑:张靖茹)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