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部党支部组织党员赴高密市开展基层学习调研活动

作者: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14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为加强党员思想教育,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使学习教育更加接地气、见成效,4月11日-12日,人事部党支部组织党员,赴山东省高密市开展了基层学习调研活动。在学习调研中,支部党员参观了高密市党性教育基地,并在庄严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同时,围绕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先后参观了高密市供销合作社张家庄为农服务中心、惠德农产品公司、车道口“党建带社建、村社共建”示范点、孚高农业服务公司、大地托管基地等。通过学习调研,大家感到深受教育,进一步强化了党性修养,增强了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同时,通过了解基层改革实践,深化了对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全面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的认识。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