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威宁县90后李红平回乡养鸡创业(图)

作者:刘军林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16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图为李红平正忙着用精心配制的农家天然“饲料”给凤翔麻鸡喂食。刘军林 文/图

  对于现在的年轻人来说,繁华的大城市、优越的工作环境似乎是就业的第一选择,但在贵州省威宁自治县中水镇银水村有一位90后年轻人,却反其道而行,“归隐”家乡的山林,养起了凤翔麻鸡,走出了一条独特的创业路。

  连日来,笔者走进该县中水镇银水村凤翔麻鸡养殖场,一片森林环绕的空地中间,几个塑料养鸡温室大棚内,养殖户李红平正忙着用精心配制的农家天然“饲料”给他的鸡宝贝们喂食,只见许多凤翔麻鸡正在悠闲地觅食。

  目前,李红平的养殖场里,凤翔麻鸡存栏量达到了5000余只,已初具规模,一年还可以循环养殖2~3批。按照一只成年凤翔麻鸡市场售价每只60元~100元,一年下来收入相当可观。

  (责任编辑:高徽)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