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供销合作社举办“新网工程”项目申报培训班

作者:皖讯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16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为提高“新网工程”项目申报质量,加快项目建设,进一步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增强系统发展后劲,3月9日-10日,安徽省社在合肥举办了“新网工程”项目培训班。各市、直管县供销合作社“新网工程”工作的分管领导和业务处室负责人及省社相关投资企业“新网工程”工作分管领导和申报工作负责人共80余人参加。省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魏邦余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培训班邀请了省财政厅经济建设处和投资评审中心的朱玉琴调研员和方旭华主任两位同志就《安徽省新农村现代流通网络工程专项资金管理办法》、省级“新网工程”绩效评价等有关政策进行了解读和培训。省社综合业务处对“新网工程”项目申报有关工作进行了讲解,并组织学习了《安徽省供销合作社加快电子商务发展推进方案》,安排部署了我省供销合作社电子商务项目工作。3月10日上午与会代表与省财政厅和会计师事务所的同志就“新网工程”绩效评价和供销合作社项目工作进行了互动交流。

  魏邦余在讲话中从项目建设是供销合作社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撑、是实现“十三五”规划发展目标的有力保障、是供销合作社提升为农服务能力的有效载体三个方面阐述了项目建设在供销合作社发展中的重要性。对全面提升项目谋划、申报、运作和经营管理水平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切实提高项目谋划水平,围绕自身优势和发展方向谋划项目;二是要切实提高项目申报水平,按照政策要求申报项目;三是要切实提高项目运作水平,用好的工作机制运营项目。就“新网工程”下一步工作,魏邦余强调,“新网工程”建设工作是供销合作社为农服务工作的宗旨性体现,也是全面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的重要载体,做好项目建设工作事关供销合作社服务“三农”大局,意义重大。在具体工作过程中,要着力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责任和目标任务,充实工作力量,以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持续推进项目建设。

  本次培训针对性强,内容充实,互动积极,得到了参训人员的一致肯定,达到了预期效果。

  (责任编辑:高徽)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