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齐齐哈尔市社开展对出资企业综合业绩考核

作者:黑齐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16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近日,黑龙江齐齐哈尔市供销社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任国华带队,由相关主管领导和科室负责人组成的考核组,对市社出资企业进行了2016年综合业绩考核。考核以深入企业实地考察、听取企业汇报的形式,对各出资企业经济效益情况、党建群团工作、企业管理工作、安全稳定工作等方面进行考核。考核过程中分别听取了各出资企业近三年工作重点是2016年工作总结和未来三年工作重点是2017年的工作计划以及各企业目前存在的问题和面临的困难。市社各主管领导和科室负责人就企业汇报情况进行了点评,对企业的下一步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最后市社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任国华分别对汇报做出总结并提出要求:各出资企业的汇报内容扎实准确,有理有据,全面总结了过去三年工作,重点是2016年企业的经营发展、党建群团和安全稳定工作等方面取得成绩和目前存在的问题,并根据各企业实际对未来一段时期的经营发展进行了科学规划。下一步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方针政策,围绕推进“四个全面”实现“五位一体”的总体布局,适应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需要,以服务“三农”为根本要求,进一步完善企业发展思路,尤其是在推进供销社综合改革进程中,找准切入点,寻求转型发展契机,创新经营发展领域,突破企业发展瓶颈,走出一个适应经济新常态,适应供销社经营体制,适应供销社综合改革目标的企业发展之路。

  (责任编辑:高徽)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