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五常市人大常委会听取和审议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情况报告

作者:黑五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16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4月11日上午,黑龙江五常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六届三次会议。会议主要有四项议程。其中第三项议程是听取并审议五常市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情况的报告。按照常委会要求,受五常市政府委托,市供销合作社主任张卫东向常委会报告了市供销深化综合改革情况。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丁顺同志,在各位委员对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工作进行审议后的总结讲话中指出,市人大常委会对供销合作社过去几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特别是连续十几年获得省供销合作社特等奖,体现了在省及哈尔滨市供销合作社的占位,供销合作社要巩固成绩。对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强化认识。提高认识是做好工作的前提和基础,要广泛宣传,让各级领导特别是农民积极参与到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中来。二是强化功能。强化联合社职能,加快基层社改造,健全农业全程社会化服务,推进电子商务、网上供销合作社平台建设。三是强化自身建设。改革的重点是让基层社强起来,在强化联社自身建设的同时,要把改革重点放在基层。四是强化扶持力度。深化供销合作社改革需要市直各部门给予支持,中央、省、市在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方面有文件要求,政府要抓好落实。

  (责任编辑:高徽)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