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盐城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研究部署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工作

作者:苏盐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16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4月11日下午,江苏盐城市委书记、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组长王荣平主持召开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十一次会议,研究部署全市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工作。盐城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副组长戴源,盐城市委副书记、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副组长戴元湖,盐城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供销合作社改革对加快现代农业发展、提高农民收入具有重要意义。全市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试点工作启动以来,各项工作扎实稳步推进,改革取得了明显成效。

  会议强调,要坚持为农服务根本宗旨,以深化改革为动力,进一步探索创新,加快复制推广“时堰模式”,把为农服务成效作为衡量改革成效的根本标准,不断强化为农服务实力,努力把供销合作社打造成为农业社会化服务的骨干力量、农村现代流通的主导力量、农民专业合作的带动力量。

  (责任编辑:高徽)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