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大连市普兰店区社推进春耕备耕农资供应服务工作

作者:辽普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16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自二月中旬普兰店区进入春耕备耕时节以来,辽宁大连市普兰店区供销合作社开展“走基层、送服务”活动,组织业务干部深入基层,到田间开展农情调研,了解农民春耕生产物资准备情况和对春耕生产的需求,帮助做好全年农作物的种植安排。根据全区农业生产计划和安排,积极承担政府春耕备耕化肥淡季储备工作,确保全区春耕生产用肥,通过各渠道采购储备化肥4万吨。

  普兰店区供销合作社聚焦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宣传各级各项农业扶持政策,进一步调动农民的春耕积极性。多渠道发布、宣传农耕资讯,推进农业产业结构调整,发展生态精品农业,优化种植结构,增加农民收入。组织开展农业技术培训,重点推广模式化栽培、水肥综合利用、病虫害综合防治等技术。组织农技专家下基层,深入到田间地头指导春耕生产,帮助农民科学施肥、合理用药。为了使农户合理使用化肥,普兰店区供销合作社与大连农家乐公司合作推出了测土配方施肥。眼下各经营网点在保质保量保价格的同时做到服务到家、送货上门。

  (责任编辑:高徽)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