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单县支持返乡创业

作者:王沛 来源:人民日报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18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地处四省八县交界的山东单县有近130万户籍人口,其中有40多万人在外闯荡。为吸引在外游子加入返乡创业的大潮,单县近日举行了招商引资暨返乡创业活动。

  单县农业资源丰富,生态环境良好,是中国长寿之乡、国家园林县城、国家卫生县城和全省生态文明乡村建设先进县。为鼓励返乡创业,积极参与家乡建设,单县出台了鼓励全民创业的30条扶持政策,在全国成立了9个返乡创业协会,每个乡镇都有专人负责联系在外人员,建立微信群,提供政策咨询和项目对接。

  在项目对接会上,签约情况让县长张庆国很是兴奋:“共有288个项目签约,总投资额158亿元。虽然这些项目不能保证都会成功落地,但充分体现了在外单县人心系家乡、恩报桑梓的拳拳之心,也说明单县的后发优势和发展环境得到大家认可。”

  (责任编辑:高徽)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