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农资集团开展“支援春播、服务经营”志愿者义务劳动

作者:疆农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18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正值春播旺季,新疆农资集团北站仓储公司承担着繁重的货物存储发运任务,随着各地春播工作的展开,货物进出量逐渐加大,装卸人员越显不足,已影响正常业务工作。新疆农资集团公司党委结合“学转促”专项活动,号召全体青年志愿者们行动起来,参加“支援春播、服务经营”义务装卸志愿者活动,以实际行动助力企业发展。

  从4月5日开始,党群工作部、安全保卫部、棉花公司、仓储物流部、美丽华酒店、电商运营部、财务部、氮肥部、农药部等部门32名同志志愿参加义务装卸农药志愿活动。装卸过程中,大家任劳任怨,党员率先垂范,团员青年互帮互助,一个星期的时间累计义务装卸农药370多吨,有力地推进了春播销售。

  (责任编辑:高徽)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