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新合产业投资集团党支部开展“大手牵小手”献爱心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疆新合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18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为深入开展“学转促”专项活动和“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树立良好社会形象,4月11日下午,新疆新疆新合产业投资集团党支部组织党员、员工前往乌鲁木齐市儿童福利院开展了“大手牵小手”献爱心志愿服务活动。

  新合产业投资集团看望了福利院的孩子们,参观了孩子们的生活区、教育学习区、家庭教育区,详细了解了孩子们的生活学习情况,品尝到了孩子们亲手制作的各类糕点,为他们带去了礼物。同时,党员和员工们认真打扫了福利院内的环境卫生,并与工作人员商讨成为福利院义工等事宜。
  此次献爱心志愿服务活动,为福利院的孩子们送去了温暖。同时,积极落实了习近平总书记“要健全社会参与机制,发挥有关社会组织作用,发展为老志愿服务和慈善事业”的讲话精神,有效推动了集团公司“学转促”专项活动开展。也教育了党员和员工要不忘初心、勇于担当,多献一些爱心,多承担一些社会责任。

  (责任编辑:高徽)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