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辉隆股份开展“新网工程”项目培训会

作者:皖讯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18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4月7日,安徽辉隆股份召开省级“新网工程”项目培训会。辉隆股份、连锁集团及各子公司“新网工程”项目负责人、申报人员参加会议,会议邀请省社业务处负责同志开展培训指导。

  会议期间,参会人员共同学习了省供销社、省财政厅关于“新网工程”项目申报等政策文件精神,公司领导对今年“新网工程”项目申报、建设等提出了更高要求。

  本次培训会旨在落实好省社“新网工程”培训会精神,提高辉隆股份“新网工程”项目建设质量。通过培训,各公司进一步提高了对项目建设重要性的认识,掌握了新的政策精神和有关要求,切实提升了项目谋划、申报及运营水平,增强了项目运营管理能力,对提升“新网工程”项目建设实效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责任编辑:高徽)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