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林业厅召开林业产业龙头企业暨专业合作社座谈会

作者:贵林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18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4月12日,贵州省林业厅在贵阳组织召开了全省林业产业龙头企业暨专业合作社座谈会。省林业厅部分领导班子成员,园方公司、九龙天麻公司、杨勇合作社、王庄合作社等30余家林业产业龙头企业及专业合作社负责同志,厅机关各有关处室局站中心50余人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各企业和专业合作社代表畅所欲言,结合自身发展林业产业的实际,分别从政策瓶颈制约、审批手续繁琐、产业资金投入不足、市场营销广告效应不理想及基础设施不完善等方面畅谈了各自目前发展林业产业的困难与需要支持的方面。

  听了大家发言后,省林业厅厅长黎平指出,企业的成功离不开企业自身的努力和政府的支持,并希望大家与林业主管部门一起树立信心,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贵州大生态战略发展中抢抓机遇、再展宏图:一是继承与发扬企业家精神,坚守林业生态产业事业;二是加强企业管理,打造现代高效林业生态企业;三是创品牌、树形象,引领贵州生态产业的发展。

  会后,各企业和专业合作社代表纷纷表示,这是一次让林业企业与政府林业部门直接面对面的会议,而且能与其他企业和专业合作社一起交流,相互取经,进一步增强了发展林业产业的信心与决心。

  (责任编辑:高徽)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