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供销合作社成立省农村电子商务协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19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3月31日,湖北省农村电子商务协会一届一次会议在武汉召开,正式成立湖北省农村电子商务协会。湖北省政协常委、湖北省供销合作总社副主任张永红,湖北省委农工部副处长庹忠辉,湖北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杨勇,湖北省商务厅电子商务处调研员陈是学,以及中国供销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等有关人员出席大会并讲话。
     湖北省农村电子商务协会是由湖北供销合作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襄阳供销蜂鸟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和宜昌供销十八湾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三家单位发起,全省69家电子商务企业响应组成的电商行业协会。协会以拓展农村流通渠道和发展农村电子商务为重点,采取系统联动、市场运作的办法,以总社的“供销e家”全国性电子商务平台为依托,加快建设具有湖北特色的电子商务经营服务体系,努力打造一个线上与线下业务相融合、城市与农村资源相流通、公益性服务与经营性服务相支撑的省级农村电商服务平台。
     近年来,湖北省农村电子商务发展迅猛,成立农村电商协会,有效整合资源,支持供销社农村电商企业提升运营能力,营造良性经营环境,增加企业的知名搜索度,协调引导买卖双方、电商企业内外的诉求,将有力推动湖北省农村电子商务快速发展。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