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供销合作社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

作者:胡新科 来源:南方日报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19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17日,广东省供销合作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李朝明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作出的重要批示精神,研究部署省供销合作社贯彻落实具体举措。


  会议强调,全省供销合作社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全面准确理解和领会“四个坚持、三个支撑、两个走在前列”的精神实质,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一是要结合供销合作社改革发展实际,制定具体学习方案,明确学习目标和要求,迅速组织指导机关和直属单位开展深入学习,在全省供销合作社系统内掀起学习热潮。二是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批示精神,联系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工作,突出为农服务的根本宗旨,凝心聚力发展为农服务主业,努力成为党和政府实施“三农”政策的重要依托,认真总结谋划,突出重点,狠抓落实,推动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

  (责任编辑:高徽)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