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吕梁市举办特色农业产业扶贫(食用菌标准化生产)培训会

作者:解德智 来源:黄河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19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4月14至15日,吕梁市特色农业产业扶贫(食用菌标准化生产)培训会在交口县举办。特邀山西省农科院食用菌研究所研究员杨杰、许晶从香菇栽培技术、反季香菇生产及病虫害防控要点等方面进行授课。来自交口、中阳、石楼、汾阳、方山、兴县的70余名食用菌产业的专业技术骨干、食用菌合作社负责人参加培训。
 
  此次由吕梁市农委组织举办的培训会为期两天,内容包括《香菇夏季栽培要点》、《病虫害防控谋略》、《建棚建厂的风水学分析》、《香菇定位出菇解密》等知识。培训期间,学员们对各地食用菌生产、技术推广情况及发展对策进行了交流,并参观了交口县双池镇食用菌生产示范基地。大家纷纷表示,本次培训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实用性、可操作性。通过学习交流观摩收获很大,受益匪浅,不仅掌握了技术、而且增强了信心。
 
  此次培训旨在推进全市食用菌产业健康有序发展,进一步提高食用菌标准化生产水平,学习交流产业发展中的先进经验和优秀做法,深化食用菌产业助推精准扶贫,促使农业增效,促进农民增收。
 
 
 
(责任编辑:张靖茹)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